最新消息




類  別:
釋出消息
發佈日期:
2019-05-24
訊息主題: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107年通訊傳播產業匯流發展趨勢與調查」資料開放申請

「通訊傳播產業匯流發展趨勢與調查」調查目的在於透過全面且深入之需求面調查,掌握第一手消費者行為與創新應用現況,除此之外,經由調查所得客觀與細緻的消費者行為資訊,亦可作為觀察我國數位經濟發展依據,以提供未來擘劃通傳市場政策與法規之重要參考。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於106年起,進行我國首次通傳市場調查,107年為第二年執行。本調查以臺灣本島(不含金門縣及連江)年齡在16歲及以上(民國91年12月31日以前出生)的民眾為調查對象,自107年05月06日至7月13日採面訪調查方式進行訪問,共計完成通訊市場1,068份、廣電市場1,078份、寬頻使用1,072份、匯流發展1,069份有效樣本。

釋出項目計有:資料使用說明、問卷、CSV資料檔、SPSS資料檔、STATA資料檔、過錄編碼簿、及調查結果報告。

歷年相關計畫/調查瀏覽
 通訊傳播產業匯流發展趨勢與調查

資料瀏覽
AN010002 107年通訊傳播產業匯流發展趨勢與調查

追蹤清單
下載(0)
申請(0)
遠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