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類  別:
釋出消息
發佈日期:
2018-08-27
訊息主題:
『大學生的學習投入與學習成果、心理社會發展的關連性(I)』資料開放

計畫主持人:陳素燕
計畫執行單位:國立清華大學學習科學與科技研究所
經費補助單位:行政院國家科學委員會
計畫執行期間:2013/08/01-2014/07/31

透過「大學生的學習投入與學習成果、心理社會發展的關聯性I」,研究者發現台灣大學生動機因素和他們的認知發展、個人發展、社會發展、班級排名和沮喪感有顯著之相關性。具體而言,成就目標(趨向精熟目標、逃避精熟目標、趨向表現目標和逃避表現目標整體上對於五個依變項皆有不錯的預測力但相較之,個別取向成就動機在認知發展、個人發展、社會發展上預測力較高,相反地,社會取向成就動機則正向地預測沮喪感,意即心理健康。

釋出項目計有:資料使用說明、問卷、SPSS資料檔、過錄編碼簿及報告書。

資料瀏覽
E10277 大學生的學習投入與學習成果、心理社會發展的關連性(I)

追蹤清單
下載(0)
申請(0)
遠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