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類  別:
釋出消息
發佈日期:
2007-08-01
訊息主題:
『品牌資產、品牌契合度對聯合品牌延伸產品的評估與原品牌資產的影響以及延伸屬性基礎對此關係之中介影響』資料開放
計畫主持人:賴孟寬
計畫執行單位:國立成功大學企業管理研究所
經費補助單位:行政院國家科學委員會
計畫執行期間:2001/08/01~2002/07/31
面對日益激烈的市場競爭以及多變的消費者偏好,廠商莫不竭盡腦汁地開發新產品,期望能滿足消費者的需求,吸引消費者的青睞,達成企業成長的目標;並且投資大量的資源塑造品牌,因為在面對市場上眾多的資訊與產品時,品牌具有促進(facilitating)消費者的決策過程,並使其更有效率(effectiveness)的功能(Doyle, 1990)。本研究主要在研究品牌聯盟(brand alliances)時,雙方的品牌資產與契合度對聯合品牌(co-branding或composite branding)的延伸產品的評價與購買意願的影響,以及其結果對聯盟雙方的影響,亦探討延伸產品的屬性基礎對聯合品牌延伸產品評價及購買意願的中介影響。

釋出項目計有:問卷檔、原始數據資料檔、SPSS資料檔、過錄編碼簿、次數分配表、與研究報告書。


追蹤清單
下載(0)
申請(0)
遠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