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類  別:
釋出消息
發佈日期:
2018-04-26
訊息主題:
行政院主計總處『104年農林漁牧業普查村里檔』資料開放申請

農林漁牧業普查是政府的重要基本國勢調查之一,自民國四十五年首次創辦後,已建立每隔五年舉辦一次之規制。普查年係指普查資料時期,每逢普查年的前一年為規劃籌備階段,普查年後半年進行實地訪查作業,為爭取資料使用時效,普查所獲得的資料,已先擷取重要項目,於普查年後一年完成初步綜合報告,後兩年完成總報告,提供各界研究使用。

104年農林漁牧業普查為第13次普查,實施期間為105年4月1日至5月31日。在問項設計方面,保留99年普查重要項目,持續蒐集包括專兼業、經營種類、家庭人口、農漁業勞動力、經營者特性、資源分布與使用、農漁產品銷售收入等基本項目,供長期觀察運用。並配合農業施政需求新增或調整問項:經營農漁業相關事業、農漁產品生產銷售分配情形、農地主要灌溉水源、全年各月份外僱人力情形、農漁業相關收入。

釋出項目計有:資料使用說明、問卷、ASCII 資料檔、SAS 欄位定義程式、過錄編碼簿及其他說明文件。
釋出對象:院內會員。

歷年相關計畫/調查瀏覽
 農林漁牧業普查

資料瀏覽
AA240006 104年農林漁牧普查村里檔

追蹤清單
下載(0)
申請(0)
遠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