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類  別:
釋出消息
發佈日期:
2019-08-01
訊息主題:
「個人社會價值觀、企業文化、與社會責任決策行為框架:框架效果法」資料開放

計畫主持人:葉桂珍
計畫執行單位:國立成功大學企業管理學系(所)
經費補助單位:科技部
計畫執行期間:2013/08/01~2016/09/30

本計畫以實驗設計法在過去一年完成企業社會責任與消費者在經驗產品之關聯性,主要在證明企業社會責任(CSR)的市場誘因與效果,比如企業的CSR活動或行為是否能刺激顧客購買CSR相關高價商品,又或者當顧客知道他們購買的商品廠商有從事CSR活動時,是否會更忠於該廠商,且此效果是否擴及少有或從未購買CSR相關產品的顧客上。

研究結果已完成初步驗證,顯示在產品外觀相同的情況下,即使價格相對較高,顧客會更樂意購買有實施CSR公司的產品。

釋出項目計有:資料使用說明、問卷、SPSS資料檔、EXCEL資料檔、過錄編碼簿及報告書。


 

資料瀏覽
E10264 個人社會價值觀、企業文化、與社會責任決策行為框架:框架效果法

追蹤清單
下載(0)
申請(0)
遠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