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類  別:
釋出消息
發佈日期:
2017-08-01
訊息主題:
『熱浪衝擊下的社會脆弱度與調適力:個人與社區因素的探討(101年電訪)』資料開放

計畫主持人:杜素豪、廖培珊、龍世俊
計畫執行單位:中央研究院人文社會科學研究中心
經費補助單位:中央研究院
計畫執行期間:2012/01/01~2012/12/31

  本計畫擬從個人與社區兩層面因素探討台灣民眾熱浪暴險的社會脆弱度與調適力,不僅延續文獻建議之社會脆弱度與調適力的評估,更深入的分析社區凝聚力與社區互動因子的調節效果。

  本計畫以電話訪問進行資料蒐集工作,調查母體為年滿十八歲以上且家中有電話之民眾 ; 而調查訪問地區則為台灣地區,不包括澎湖、離島、及福建省連江縣與金門縣。正式訪問期間為民國101821日至95日,完訪數為1044案。
 
釋出項目計有:資料使用說明、問卷、SPSS資料檔、CSV資料檔、過錄編碼簿及報告書。 
資料瀏覽
C00277 熱浪衝擊下的社會脆弱度與調適力:個人與社區因素的探討(101年電訪)

追蹤清單
下載(0)
申請(0)
遠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