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類  別:
釋出消息
發佈日期:
2018-08-01
訊息主題:
『策略導向與新產品績效間之關係:以策略互補的觀點來探討』資料開放

計畫主持人:許窕容
計畫執行單位:正修科技大學企業管理系
經費補助單位:科技部
計畫執行期間:2015/08/01~2016/07/31

本研究採用Hakala(2011)所提出策略互補的觀點,同時納入策略導向的四個構面並提出策略導向構面與新產品績效的關係構型,討論策略導向構面間之關係以及討論策略導向構面對於新產品績效的影響。本研究採用文獻中既有的問卷修改後以台灣製造廠商為研究對象進行調查,並進一步調查在不同的環境脈絡下策略導向與新產品績效間之關係,希望研究結果可以增進當前新產品發展管理與策略管理文獻上的知識。抽樣母體為過去三年內曾有新產品導入市場的台灣製造業公司,有效樣本共125份。

釋出項目計有:資料使用說明、問卷、SPSS資料檔、過錄編碼簿、報告書。

資料瀏覽
E10425 策略導向與新產品績效間之關係:以策略互補的觀點來探討

追蹤清單
下載(0)
申請(0)
遠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