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類  別:
釋出消息
發佈日期:
2016-11-24
訊息主題: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2015年企業最愛新鮮人大調查』和『2015年大專畢業生新鮮人工作觀大調查』資料開放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透過「台灣就業通」網站,分別針對網站求才會員隨機抽樣進行【2015企業最愛新鮮人大調查】和近三年大專畢業生的求職會員隨機抽樣進行【2015大專畢業生新鮮人工作觀大調查】。

前者主要了解各產業企業聘用職場新鮮人的意願、何種特質與能力的新鮮人是企業喜歡的,和新鮮人在職場上有哪些需要改進的地方,藉此提供未來新鮮人求職時的參考。調查期間為10433日至325日,採電話問卷方式進行,共計回收有效樣本數1,124份。後者主要了解職場新鮮人的工作觀、什麼樣的工作條件是覺醒世代的年輕人所考量,和新鮮人對於職場上想像與職涯規劃,藉此提供廠商在徵才時的參考。調查期間為10453日至531日,採電話問卷方式進行,共計回收有效樣本數1,088份。

釋出項目計有:資料使用說明、問卷、CSV資料檔、SPSS資料檔、STATA資料檔和報告書。

本次釋出之兩筆調查資料僅限院內會員使用」。

瀏覽及下載請至「企業用人與就業市場趨勢專題調查」。


追蹤清單
下載(0)
申請(0)
遠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