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類  別:
釋出消息
發佈日期:
2016-08-31
訊息主題: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2015年新鮮人第一次工作就上手大調查』和『2015年企業人才進用與展望大調查』資料開放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透過「台灣就業通」網站,分別針對網站求才會員隨機抽樣進行【2015新鮮人第一次工作就上手大調查】和國內2千大企業之企業會員進行【2015企業人才進用與展望大調查】。

  前者主要分析各產業企業聘用職場新鮮人的現況,以了解新鮮人在職場上有哪些適應不良或需要改進的地方。調查期間為104811日至911日,調查方式採電話問卷方式,共計回收有效樣本數1,101份。後者主要瞭解企業對於人才進用的現況,以及企業對於未來展望為何。調查期間為104111日至122日,採電話問卷方式去進行調查,有效樣本數為1,068份。

釋出項目計有:資料使用說明、問卷、CSV資料檔、SPSS資料檔、STATA資料檔、過錄編碼簿和報告書。

 

本次釋出之兩筆調查資料僅限「院內會員使用」。

瀏覽及下載請至「企業用人與就業市場趨勢專題調查」。

 


追蹤清單
下載(0)
申請(0)
遠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