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類  別:
釋出消息
發佈日期:
2016-08-23
訊息主題:
勞動部統計處『104年職業災害失能勞工就業關懷調查』資料開放申請

  勞動部統計處為了解職業災害失能勞工罹災前後之工作與就業狀況,及其需要政府協助項目,提供勞動部輔導職業災害失能勞工重返工作職場及規劃職業安全衛生政策之參考。

  調查對象為臺灣地區1017月至1036月間曾經請領職業災害失能一次給付及年金給付之本國籍勞工。抽樣方法採分層比例隨機抽樣,依調查對象受傷前的勞工保險投保單位之行業區分,以勞工保險投保單位之所在地區及調查對象之年齡為分層變數。有效樣本依調查對象受傷前的勞工保險投保單位之行業、所在地區、調查對象之年齡及失能等級結構,作卡方適合度檢定,以確定其代表性。

  調查項目包括受傷前後之工作狀況、復健情形、需要政府協助項目及工作安全衛生認知等。調查時期自104615日起至104714日,採電話訪問調查,共計回收有效樣本3,013份。

釋出項目計有:資料使用說明、CSV資料檔、SPSS資料檔、STATA資料檔、過錄編碼簿、調查報告及摘要分析等。

資料瀏覽
AH100001 104年職業災害失能勞工就業關懷調查

追蹤清單
下載(0)
申請(0)
遠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