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類  別:
釋出消息
發佈日期:
2016-07-04
訊息主題:
國家發展委員會『93至98年民眾對電子化政府相關議題的看法』資料開放申請

  「行政院研究發展考核委員會 (現已併入國家發展委員會)」為瞭解民眾對電子化政府的看法,辦理「民眾對電子化政府相關議題的看法」民意調查。

  本次釋出9398年調查資料,調查是以臺灣地區住宅電話為母體,並以尾數2碼隨機進行,訪問對象是以台灣地區20歲以上之成年人。934月調查有效樣本1,099案;9310月調查有效樣本1,094案;94年調查有效樣本1,090案;95年調查有效樣本1,089案;96年調查有效樣本1,112案;97年調查有效樣本1,083案;98年調查有效樣本1,106案。

 

釋出項目計有:資料使用說明、問卷、ASCII資料檔、SPSS資料檔、STATA資料檔、SAS欄位定義程式、過錄編碼簿及摘要表。

瀏覽及申請下載請至「民眾對電子化政府相關議題的看法」。


追蹤清單
下載(0)
申請(0)
遠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