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類  別:
釋出消息
發佈日期:
2016-06-23
訊息主題:
『華人家庭動態資料庫的建立:第十五年計畫(CVIII2014)』資料開啟

計畫主持人:章英華
計畫執行單位:中央研究院人文社會科學研究中心華人家庭研究計畫
經費補助單位:中央研究院人文社會科學研究中心
調查執行期間:2014/01/19-2014/06/30 

  華人家庭動態資料庫(Panel Study of Family Dynamics,簡稱 PSFD)是以華人家庭成年樣本為對象的固定樣本追蹤調查 (panel),涵蓋的年齡層自青年至老年,並根據主樣本延伸出來的子女等親屬,再進行追蹤訪問。

  本資料檔來自《華人家庭動態資料庫的建立:第十五年計畫(CVIII2014)》的問卷調查,對象為對象為主樣本群滿16歲子女(1990-1997年出生)。實地的面訪調查於20141月19日至630日間執行。完訪的樣本數為650案。問卷內容包含以下主題:個人資料、教育經驗、工作經驗、婚姻與配偶資料、居住安排及家庭決策與支出等。 

釋出項目計有:問卷檔、SPSS資料檔、STATA資料檔、ASCII資料檔、SAS欄位定義程式、過錄編碼簿及附錄。

資料瀏覽
C00318_3 家庭動態資料庫的建立:第十五年計畫(CVIII2014)

追蹤清單
下載(0)
申請(0)
遠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