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類  別:
釋出消息
發佈日期:
2016-06-29
訊息主題:
『2013年第二次社會意向調查計畫』資料開放

計畫主持人:楊文山

計畫執行單位:中央研究院社會學研究所

經費補助單位:中央研究院社會學研究所

調查執行期間:2013/11/19~2013/12/06

計畫執行期間:2013/01/01~2014/01/09

   台灣社會意向調查主要研究目的在掌握台灣社會快速變化的脈動,以類似「社會總體檢」的精神,建構固定、有效的指標,定期衡量社會面。此次調查除歷年基本題外,針對2013 年前半年的新興社會議題與台灣重要的社會變遷,新增了四項主題:(1)民主品質(2)網路隱私 (3)中國對台灣影響 (4)同性戀與家庭。

  調查母體為台灣、澎湖地區年滿十八歲以上、且家中有電話之民眾。抽樣方法採三階段機率抽樣,即先以分層二階段PPS抽樣法抽出電話號碼,其後,於中選電話號碼內再進行戶中抽樣。訪問時間於20131119日開始進行電話訪問,1206日完成。抽樣電話數為12,000案,最後完成樣本數為1,235案。

釋出項目計有:資料使用說明、問卷檔、SPSS資料檔、STATA資料檔、過錄編碼簿及調查報告書。

資料瀏覽
C00296 2013年第二次社會意向調查

追蹤清單
下載(0)
申請(0)
遠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