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類  別:
釋出消息
發佈日期:
2016-08-01
訊息主題:
『生產力、效率與品質面衡量:知識密集服務產業-大學生與資訊素養』資料開放

計畫主持人:傅祖壇
計畫執行單位:中研院經濟所
經費補助單位:教育部
調查執行期間:2005.5.15-2005.6.6

  本研究主要目的為探究高等教育學校(公私立)在推動知識經濟上之作法,及該作法對學生生產力之影響,比較大學間之效率與生產力差異,並探究知識經濟或資訊科技對學生生產力的影響。

 本計畫是以台灣大學、政治大學、清華大學、中正大學、成功大學、中山大學、輔仁大學、淡江大學、銘傳大學、東海大學、逢甲大學、文化大學等十二所大專院校三年級學生為研究對象。除了追蹤2002年有接受過訪問的學生外,另還加上2002年應受訪而未受訪學號為雙號的學生。資料蒐集以自填方式執行之。於2005年5月開始執行到6月。最後,實際完訪樣本數為2,628案。

釋出項目計有:資料使用說明、問卷、SPSS資料檔。

資料瀏覽
C00141 生產力、效率與品質面衡量:知識密集服務產業:大學生與資訊素養

追蹤清單
下載(0)
申請(0)
遠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