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類  別:
釋出消息
發佈日期:
2016-01-25
訊息主題:
國發會『96和97年民眾對性別平等相關議題的看法』資料開放申請
  『民眾對性別平等相關議題的看法』為行政院研究發展考核委員會針對性別平等諸多重要議題所進行的調查,以瞭解民眾對相關議題(勞動與經濟/福利與脫貧/人身安全/教育與文化/健康與醫療)的看法,對於政府單位性別平等政策之制定、調整之推動具相當程度之參考價值。
 
  本次釋出96和97年調查資料,調查是以臺灣地區住宅電話為母體,並以尾數2碼隨機進行,訪問對象是以台灣地區20歲以上之成年人。96年「勞動與經濟/福利與脫貧」調查於96年3月13∼14日進行訪問,有效樣本1,117案。而97年「勞動與經濟/福利與脫貧」調查於97年8月12∼13日進行,有效樣本1,074案;「人身安全/教育與文化/健康與醫療」調查則於97年8月14∼15日進行,有效樣本1,075案。
 
釋出項目計有:資料使用說明、問卷、ASCII資料檔、SPSS資料檔、STATA資料檔、SAS欄位定義程式、過錄編碼簿及摘要表。
 
瀏覽及申請下載請至「民眾對性別平等相關議題的看法」。

追蹤清單
下載(0)
申請(0)
遠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