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類  別:
釋出消息
發佈日期:
2017-08-01
訊息主題:
『國民小學校長空間領導、組織學習與教學效能關係之研究』資料開放
計畫主持人:湯志民
計畫執行單位:國立政治大學教育學系
經費補助單位:行政院科技部
計畫執行期間:2013/08/01~2014/07/31
 
  此研究旨在瞭解臺北市及新北市國民小學校長空間領導、教師組織學習與教學效能之現況分析不同背景變項之教師在知覺校長空間領導、教師組織學習與教學效能之差異情形探討校長空間領導、組織學習與教學效能之間的關係與影響力。
  此研究採問卷調查法及訪談法。問卷調查研究母群共計117所學校,以1170位教師為問卷施測對象訪談法以6位在問卷調查校長空間領導部分得分高的校長為訪談對象。資料處理以描述性統計、信度分析、因素分析、皮爾遜積差相關、變異數分析、多元迴歸分析、中介模型的路徑分析進行統計分析訪談資料以MaxQDA進行分析。最後,此研究依據研究結果提出建議,供教育行政機關、學校校長以及未來研究之參考。
 
釋出項目計有:問卷檔、SPSS資料檔、資料使用說明、與研究報告書。
資料瀏覽
E10217 國民小學校長空間領導、組織學習與教學效能關係之研究

追蹤清單
下載(0)
申請(0)
遠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