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類  別:
改版消息
發佈日期:
2014-08-14
訊息主題:
台灣貧窮兒少資料庫,釋出版本調整

「台灣貧窮兒少資料庫(Taiwan Database of Children and Youth in Poverty, 簡稱TDCYP)」是由台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簡稱家扶基金會)規劃的一項全國性長期追蹤調查計畫,自2009年7月進行第一波調查訪問,爾後計畫每兩年將針對同一群樣本進行追蹤調查。

原資料分為會員版及限制版,經與家扶基金會協調後,調整為公共版及會員版,並重新開放釋出!

「公共版」資料不限下載資格,加入SRDA會員完成電子郵件確認,取得網路會員身分後即可下載;「會員版」資料的下載限SRDA一般會員及院內會員,釋出內容較公共版新增「兒童家戶背景資料檔」和「社工版問卷資料檔」兩個資料檔。歡迎多加利用!

公共版連結

會員版連結

 


追蹤清單
下載(0)
申請(0)
遠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