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類  別:
釋出消息
發佈日期:
2016-08-01
訊息主題:
『從「巧語」到「現實」-伙伴關係與專業團隊運作模式之建構』資料開放
計畫主持人:黃源協
計畫執行單位:國立暨南國際大學
經費補助單位:行政院國家科學委員會
計畫執行期間:2012/08/01~2013/07/31
 
為檢視臺灣社會服務之夥伴關係與專業團隊的運作現況,本研究以研究者於2012年所建構的「有效夥伴關係」與「有效專業團隊」的兩份量表,選取長期照顧服務領域進行調查研究。本研究採集群分析法進行抽樣,分別抽到臺北市、臺中市、宜蘭縣、嘉義縣及屏東縣等五縣市,並總共以五縣市292個組織做為本研究之研究對象。在資料收集方面,是由研究者或訪員到各機關(構)進行面對面的訪問,最終完成138個機構,計256份有效問卷。透過本研究,期能據以從政策、管理與實務等面向,提出有助於建構長期照顧之夥伴關係與專業團隊的相關建議,進而讓夥伴關係與專業團隊在長期照顧領域的實踐,能夠從「理想」朝向「現實」邁進,進而提昇我國長期照顧服務輸送的品質。
 
釋出項目計有:問卷檔、SPSS資料檔、資料使用說明、與研究報告書。
資料瀏覽
E10112 從「巧語」到「現實」-伙伴關係與專業團隊運作模式之建構

追蹤清單
下載(0)
申請(0)
遠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