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類  別:
改版消息
發佈日期:
2014-06-16
訊息主題:
『台灣社會變遷基本調查』第五期第一次至第五期第五次改版公告

 「台灣社會變遷基本調查」是由行政院國家科學委員會人文社會科學發展處在一九八三年推動,由社會科學界研究人員規劃執行。調查的主要目的在經由抽樣調查研究收集資料提供學術界進行有關社會變遷之研究分析。在基本調查研究的設計上,是以間隔五年為原則,從事貫時性之調查,以集得可做兩個時間點以上之比較分析,達到探究社會變遷為重要目標。

本次改版主要於五期一次綜合問卷組、五期二次公民國家組、五期四次大眾傳播組、五期五次社會不平等組新增mokken量表變項。並將原合併於『不知道』代碼中的『無意見』與『不瞭解題意』的選項還原。

釋出項目計有:問卷檔、SPSS、STATA資料檔、資料使用說明、加權說明、訪員手冊、研究報告書。資料瀏覽請至  https://srda.sinica.edu.tw/group/scigview/3/2


追蹤清單
下載(0)
申請(0)
遠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