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類  別:
釋出消息
發佈日期:
2014-05-15
訊息主題:
『九十五年天然災害社會、心理、經濟影響調查:水災與龍王風災』資料開放

計畫執行單位:國家災害防救科技中心

經費補助單位:國家災害防救科技中心

計畫執行期間:2006/01/01~2006/12/31

     本報告是「九十五年天然災害社會、心理、經濟影響調查:水災與龍王風災」的結果報告,本次調查時間為九十五年六月一日至六月二十三日。水災的訪問對象為民國九十四年各鄉鎮市區申請社會救助的受災戶,又因雲林縣與嘉義縣地區已在九十三年調查範圍,因而不再重覆調查。而風災的訪問對象為曾於民國九十四年遭受過龍王颱風的花蓮縣北部受災地區居住的民眾。本報告先說明問卷內容規劃與擬訂過程、調查方式、抽樣程序、抽樣設計與樣本的基本資料描述。其後,根據社會經濟的觀點,進行初步的經濟損失、備災行為與態度的統計分析及討論。

 

釋出項目計有:問卷檔、SPSS資料檔、過錄編碼簿、與研究報告書。

資料瀏覽
D00099 九十五年天然災害社會、心理、經濟影響調查:水災與龍王風災

追蹤清單
下載(0)
申請(0)
遠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