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類  別:
釋出消息
發佈日期:
2013-11-29
訊息主題:
『目的地品牌個性、自我形象一致性與目的地選擇之研究:以休閒農場為例』資料開放

計畫主持人:劉瓊如
計畫執行單位:國立彰化師範大學環境暨觀光遊憩研究所
經費補助單位:行政院國家科學委員會
計畫執行期間:2010-08-01~2011-07-31

本研究主要探究目的地意象對遊客自我形象一致性、品牌個性與目的地選擇的影響。本研究擇選苗栗縣飛牛牧場及花蓮縣新光兆豐休閒農場等兩處較具特色的休閒農場,以2010台北旅展會場內聽過該兩休閒農場但未去過之消費者為調查對象,獲得522份有效問卷。研究結果發現目的地意象對於品牌個性、自我形象一致性與目的地選擇皆有正向之影響,而品牌個性與自我形象一致性對於目的地選擇也有正向的影響,品牌個性對於自我形象一致性的直接影響效果達到顯著水準。最後依據研究結果,提出管理意涵及後續研究建議。

釋出項目計有:問卷檔、SPSS資料檔、過錄編碼簿、與研究報告書。
 

資料瀏覽
E99006 目的地品牌個性、自我形象一致性與目的地選擇之研究:以休閒農場為例

追蹤清單
下載(0)
申請(0)
遠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