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類  別:
釋出消息
發佈日期:
2004-03-15
訊息主題:
『公關專業人員核心認知能力之全球比較研究』資料開放
『公關專業人員核心認知能力之全球比較研究』調查研究資料整理完成。這 筆資料的計畫主持人為大葉大學公共關係學系,沈介文教授,計畫執行單位為大葉大學公共關係學系,經費補助單位則為行政院國家科學委員會。歡迎國內外學術界人士多加以利用。

本研究首先透過文獻探討,釐清公關核心能力的意涵,再經由深度訪談和內容分析,就此意涵設計成一份認知問卷。其次,將以Delphi法詢問專家意見修正問卷,然後針對國內外公關專業人員進行調查(國內以郵寄問卷,國外透過email邀請對象填寫網路問卷),並就回卷進行辨別力檢測、因素分析和信度檢測。最後,本研究將再根據各因素將回卷者予以分群,並檢驗各群間相關屬性的關係,繼而提出結論與建議。 該項調查計畫資料釋出的項目計有:問卷檔、SAS資料檔、過錄 編碼簿、次數分配表、與研究報告書。該調查計畫資料是由調查研究 專題中心資料組助理朱雯琪小姐負責整理完成。欲更進一步瞭解資料 相關訊息,請參見「學術調查研究資料庫」網頁,或洽詢邱亦秀小姐 。電話:27884188轉209


追蹤清單
下載(0)
申請(0)
遠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