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類  別:
釋出消息
發佈日期:
2003-11-13
訊息主題:
『知識經濟下企業電子化轉型策略之探討』資料開放
調查研究專題中心「學術調查研究資料庫」日前已將「知識經濟下企業電子化轉型策略之探討」調查研究資料整理完成,並開放申請,歡迎國內外學術界人士多加以利用。

本研究以我國資訊服務業為例,目的是探討企業環境對電子化策略的影響,以及了解企業電子化策略在未來發展方向可能的改變,以作為國內企業進行企業電子化之參考。利用因素分析、集群分析、Pearson動差乘積相關係數、變異數分析等方法,找出企業環境與現行電子化企業策略,與現行與未來電子化企業策略之相關性,研究發現產品加值化策略主要受到非垂直型策略聯盟因素影響,企業變革與整合流程策略受到資訊化傾向、組織與制度、供應商因素、團隊合作文化的影響,供應鏈電子化策略受到價值鏈整合性與組織與制度的影響。

該調查資料釋出項目有 問卷檔、SPSS資料檔、EXCEL資料檔、過錄編碼簿、SPSS可攜式檔案、次數分配表、執行成果報告書與資料整理報告。

本次資料釋出是由調查研究專題中心資料組助理朱雯琪小姐負責整理完成,若欲更進一 步瞭解此筆資料的相關訊息或申請辦法,請洽「調查研究專題中心」資料組助理邱亦秀小 姐。電話:27884188 轉 209; E-mail: srda@gate.sinica.edu.tw; http://www.sinica.edu.tw/as/survey


追蹤清單
下載(0)
申請(0)
遠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