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類  別:
釋出消息
發佈日期:
2022-12-30
訊息主題: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111年度通訊傳播市場發展概況與趨勢調查」資料開放申請

為確實掌握通訊傳播市場發展與民眾使用情形,考量我國通傳市場發展現況與趨勢,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自111年起規劃整併為通訊網路、傳播匯流兩類,並採用電話訪查。調查目的在於透過全面且深入之需求面調查,掌握數位經濟時代下各項消費者行為偏好與創新應用等最新動態資訊,除此之外,經由調查所得客觀與細緻的消費者行為資訊,亦可作為觀察我國數位經濟發展依據,以提供未來擘劃通訊傳播市場政策與法規之重要參考。
本調查以年滿16歲(民國95年12月31日以前出生)且設籍於臺閩地區(含離島、金門、馬祖)22縣市的民眾為調查對象,自111年03月31日至4月24日採電話(市話與手機)調查,共計完成通訊市場1,369份、傳播市場1,346份有效樣本。

釋出項目計有:資料使用說明、問卷、CSV資料檔、SPSS資料檔、STATA資料檔及調查結果報告。

歷年相關計畫/調查瀏覽
 通訊傳播市場發展概況與趨勢調查

資料瀏覽
AN010011 111年度通訊傳播市場發展概況與趨勢調查

追蹤清單
下載(0)
申請(0)
遠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