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類  別:
釋出消息
發佈日期:
2021-11-26
訊息主題:
勞動部「109年僱用管理就業平等概況調查」資料開放申請

「僱用管理就業平等概況調查」乃為掌握事業單位對勞工之僱用管理實況及性別工作平等法實施情形,提供政府推動勞動政策之參考。本次調查區域範圍為臺灣地區(不含金門縣及連江縣),對象為參加勞工保險之事業單位(不含投保人數3人以下之事業單位),母體為勞工保險事業單位檔,抽樣方法則是按19個行業別、員工規模別(4~29人、30~99人、100~249人、250人以上)及地區別(臺北市、高雄市、北部地區、中部地區、南部地區、東部地區)分層,採分層隨機抽樣法抽出樣本,調查方式以郵寄問卷輔以電話催收、網路填報方式進行回收,有效樣本3,189份。

釋出項目計有:資料使用說明、問卷、CSV資料檔、SPSS資料檔、STATA資料檔及調查報告。

歷年相關計畫/調查瀏覽
 僱用管理就業平等概況調查

資料瀏覽
AH020016 109年僱用管理就業平等概況調查

追蹤清單
下載(0)
申請(0)
遠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