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類  別:
改版消息
發佈日期:
2021-09-17
訊息主題:
「台灣教育長期追蹤資料庫」標準版暨「台灣教育長期追蹤資料庫-後續調查」公共版改版公告

「台灣教育長期追蹤資料庫(TEPS)」限制版降為標準版

為了提供更豐富的研究資源,降低資料使用限制,「台灣教育長期追蹤資料庫」計畫(以下簡稱TEPS)決議將現有限制版資料降為標準版。改版後的TEPS標準版比原標準版新增了學校代碼、班級代碼,老師代碼等資訊,可進行班級與學校層級的分析,另新釋出學校資料標準版,SRDA一般會員將可直接下載。

「台灣教育長期追蹤資料庫-後續調查(TEPS-B)」公共版改版

由於限制版所使用的學生代碼與標準版不同,TEPS限制版降為標準版後,為延續TEPS-B公共版與TEPS標準版兩個計畫之間的串聯與研究分析需求,TEPS-B公共版亦同步置換為限制版學生代碼。

歷年相關計畫/調查瀏覽
   台灣教育長期追蹤資料庫
 「台灣教育長期追蹤資料庫」後續調查
 


追蹤清單
下載(0)
申請(0)
遠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