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類  別:
釋出消息
發佈日期:
2021-08-01
訊息主題:
「國民小學校長空間領導、教育設施品質與教學效能關係之研究」資料開放

計畫主持人:湯志民
計畫執行單位:國立政治大學教育學系
經費補助單位:科技部
計畫執行期間:2019/08/01~2020/07/31

本研究旨在瞭解國民小學校長空間領導、教育設施品質與教學效能之現況,分析不同個別背景變項之教師在知覺校長空間領導、教育設施品質之差異情形,並探討校長空間領導、教育設施品質與教學效能之間的關係與影響力。

本研究採問卷調查法,研究對象採用分層立意抽樣,抽取全國200所國民小學之科任教師、導師、教師兼任行政教師(含主任、組長)每校10名,總計2000名教師。回收1877份問卷,回收率達93.85%;其中有效問卷1845份,有效問卷回收率達92.25%。

釋出項目計有:資料使用說明、問卷、SPSS資料檔、過錄編碼簿及報告書。

資料瀏覽
E10816 國民小學校長空間領導、教育設施品質與教學效能關係之研究

追蹤清單
下載(0)
申請(0)
遠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