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類  別:
釋出消息
發佈日期:
2021-04-29
訊息主題:
「私立大學與社會互動關係之研究(II):社區部分的分析」資料開放

計畫主持人:伊慶春、章英華
計畫執行單位:中央研究院中山人文社會科學研究所
經費補助單位:教育部高等教育司
計畫執行期間:1997.07.01-1998.06.30
調查執行期間:1997.07.01-1998.06.30

「私立大學與社會互動關係之研究」係為探討臺灣私立大學與社會互動之關係,提出具體建議,供教育當局擬訂提升私立大學品質政策之參考。此調查以私立大學與地方社區的發展為主題,調查對象為臺灣地區4所私立大專院校之教師、學生與學校所在地附近居民。調查期間自民國86年7月1日至民國87年6月30日。抽樣方法採簡單隨機抽樣。調查方式採郵寄自填問卷與面訪,共計回收有效樣本教師222份、學生420份、學校所在地附近居民804份。

釋出項目計有:資料使用說明、問卷、SPSS資料檔、過錄編碼簿及報告書。

資料瀏覽
D00191 私立大學與社會互動關係之研究(II):社區部分的分析

追蹤清單
下載(0)
申請(0)
遠距(0)